「too cool for school」為國際連鎖彩妝品牌,於全球各地擁有許多銷售據點。品牌形象體現原創的(originality)、有實驗精神(experimentation)、富有藝術鑑賞力的靈敏感受(artistic sensibikities)、鮮明的(the fresh),以及桀驁不屈(rebellious)。「too cool for school」將『school』定義為『a group of school』,意謂擁有獨特品味,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族群。為了打造不同於傳統彩妝的品牌形象,「too cool for school」樂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跨界合作,提升品牌趣味性及認同感。由於品牌具有強烈的明星特質,讓「too cool for school」不需要大明星代言,即可在世界各地成功製造話題,2013年由鑫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取得台灣區總代理,迅速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美妝市場得到迴響。

「too cool for school」致力將充滿藝術性和靈感巧思的彩妝商品進一步融入日常生活,希望成為不分年齡、世代的生活美學新指標,因此有『彩妝界的藝術家』之美譽。

快和我們一起體驗高優質彩妝品牌「too cool for school」摩登逗趣的彩妝體驗,提供全新的女性生活方式,兼顧實驗性和實用性,重點是還要隨時隨地美美的,帶領全新的創意彩妝潮流!

 

 

BRAND LINE  
   
   SKIN CARE       MAKE UP